之前在7x4補貨的時候順便試用了個開架化妝品
找找有沒有讓自己眼睛為一亮的好東西XD

一直到我試用了這款
眼睛亮道不能再亮XDD

塗在手上的顏色一直把我燒到體無完膚阿
而且當時在試用時的展示架,沒有標價碼
怕錢帶不夠我還用手機查一下價格XDD(好丟臉阿

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以LOREAL 巴黎萊雅這個品牌來說也是經濟實惠的價位

以下來簡單的示範
塗在顏色比較重的地方,靠近睫毛那邊
然後在用手指將眼影推開

我化妝沒眼線不習慣,所以還是加了眼線XD
他的顏色真的很火,超好看的!!!

來一張完裝照~結束這篇文章
SAM_3904.JPG

以上是Iris推薦報導~

-----------------(題外話)---------------------

前提是你喜歡這個顏色啦XD
我真的超愛的!!
BTW口紅也是巴黎萊雅的~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