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用的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 茶樹精油
知道這個品牌是在我高中的時候,那時候的英文老師會說一些故事
the body shop就是其中一個,因為它推崇天然、無添加
使用植物的一些特性,去開發產品;像鳳梨會刮舌頭,就將鳳梨做成去角質產品

SAM_5216.JPG
另外就是,因為我高中時期毒的是廣告設計,熬夜甚麼的跟本稀鬆平常XDD
所以那時候我的額頭很常冒青春痘,有一陣子幾乎是長在眉心,就是所謂的觀音痘XD
那時候讓我媽(?)困擾很久,因為我家的孩子都不怎麼會長青春痘
所以當時我媽就買了the body shop的茶樹精油化妝水
那時候只覺得味道很香,就乖乖抹了
其實天然的東西,不像化學的東西成效很明險,但至少你的臉上不會殘留化學物
因為茶樹精油不算"抗痘藥物",但是它氣味清香獨特濃烈,它具有全天然的抗微生物活性
殺菌功效、抗菌活性、無刺激性、優良的皮膚滲透作用和獨特的芳香性等優點。
所以是當預防/對抗痘痘的好朋友!

SAM_5219.JPG
像我的肌膚是混合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偶而會長痘痘
常常讓我很困擾,所以這邊就可以使用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它有三功能:洗臉、去角質以及面膜
一瓶多用但這也太高能了吧!!!

SAM_5220.JPG
這邊首先示範面膜,取出適當的量塗在覺得較為需要使用的地方
像我就是鼻子,像我一開始太開心,臉頰也塗了下去XD

SAM_5221.JPG
面膜這邊只需在臉上待5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了,它的味道很好聞
跟以前的那罐茶樹精油化妝水味道如出一轍,很舒服也很懷念XD

SAM_5222.JPG
它的膏狀物含有礦物微粒,說到這個就一定要推廣一下
有關"塑膠微粒:的事情,很多保養品為了做出去角質的感覺又要省成本,很多都採用塑膠微粒
但是塑膠微粒在使用的過程中會造成環境汙染,即使是很多標榜天然的產品很多都是中槍
(這款的成分我看過了,不含塑膠微利的成分!!!)
所以我大推阿!!!!企業良心!
延伸閱讀:關於塑膠微粒

SAM_5223.JPG
接下來是去角質,以前不懂去角質,以為都是一起去的
之後才知道,混合肌要分乾肌跟油機,不同的去角質
油肌一周兩次,因為會出油比較需要去除廢棄角質及髒汙
乾肌目前試看到約1個月一次(覺得超久XD

SAM_5226.JPG
所以一樣將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塗抹在鼻子這邊
塗抹均於後,適當的按摩。
最不能放過的就是鼻翼了!!!

SAM_5227.JPG
最後是洗臉的部分,先將臉沾濕在將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塗抹在臉上以及按摩
注意:因為這款含有天然的礦物微粒,所以眼周跟嘴唇要避免喔!

SAM_5228.JPG
洗完後一個清爽,茶樹精油的味道很香又很舒服
不會有累贅的感覺,又很清香!!!
去完角質後,感覺臉好輕鬆沒有很厚重的感覺!!
而且我超愛它的茶樹精油香味,我本身不喜歡太重的香水/精油味,尤其是香甜的那種XDD
我偏好的像是茶樹、薰衣草、馬鞭草這類草本味的!!

SAM_5230.JPG
接下來是茶樹精油,精油有分很多種
最基本的就是用來單純芳香用的
再來就是可以搭配按摩油,變成精油按摩,可以接觸皮膚的
像這款就是可以接觸皮膚的!!!

SAM_5231.JPG
瓶蓋的特別設計,不會因為沒轉緊或是不小心碰觸到就不小心打開了!
很貼心的設計,而且不會潑灑出來!
這個設計很喜歡XD只是沒開過要多開幾次練習XD

SAM_5232.JPG
透明無色,不需要很多
將精油塗在長痘痘的地方,可以幫助痘痘避免受感染
注意:除了塗抹以外,還是要做好預防隱時少油、糖、辣,多運動、喝水、調整好作息
不然只有精油,救得了一時的痘痘,就不了一世的痘痘肌阿!!!!

SAM_5233.JPG
像我是除了鼻子鼻翼這邊容易長痘痘,接下來就是額頭接近髮際線處
因為我是油頭,可能是因為這個關係XDD

SAM_5234.JPG
將精油塗抹在痘痘處,稍微加以按摩即可!!

SAM_5235.JPG

在炎熱的夏天,最喜歡的就是清爽舒適的保養品
同時還具備了,洗臉、去角質、敷面膜的功能!!!
怎麼能不心動呢!!!!
尤其是茶樹精油的特色:成份天然不含藥,從天然茶樹中萃取,天然淨膚無負擔
不用在擔心化學添加物塗毒你的肌膚!!!!

粧廣字號:105060804
茶樹精油:https://goo.gl/NgpNhb 
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https://goo.gl/EbZtN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