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雖然還不錯,只是有一項缺點,很乾燥!!!

大約大學那邊開始會去做臉每一次美容師都會跟我強調我的皮膚很乾很乾,真的要勤加保養‧
可是有時候我就算前一天有先敷面膜皮膚,美容師還是一直跟我強盜我皮膚真的很乾,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美容師這樣說,我遇到的每個都這樣說!
再找網路上的保濕面膜的時候,看到還蠻多人推薦這款!

就想說買來試試,而且還蠻大罐的!天天用也不會心疼XD 
跟上次介紹的一樣也是寶藝的!

也次有附贈挖棒
SAM_3716.JPG
和讓使用者安心的防偽QRCode用Line的QRcode掃描也可以、或是QRCode掃描器APP也可以唷!

成分和使用說明
SAM_3715.JPG
SAM_3717.JPG
記得打開後那一層鋁箔紙不要丟掉!它可以維持冷膜的保險度。
SAM_3719.JPG

SAM_3720.JPG
使用挖棒挖出冷膜塗抹在臉上約0.5公分左右的厚度,大約估一下就好了!
SAM_3722.JPG
也是在臉上放置30到40分鐘。
SAM_3723.JPG

在敷面膜的過程中一樣,可以四處走動、追、趕、跑、跳、碰、運動這類的活動。
SAM_3725.JPG
他不像液體狀的面膜,容易造成衣服整個濕答答的或者是都不能動只能看電視追劇的那種,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做自己這時候想做的事情!

時間到的時候先用挖棒將冷膜刮除,刮除乾淨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開始做基本的保養!
SAM_3726.JPG
這樣就完成了!
皮膚看起來是不是變得光滑Q彈了呢! 

 

 

SAM_3729.JPG

以上是Iris推薦心得~

------------------(題外話補充)------------------
在使用這款冷膜之前
Iris得保養過程幾乎都是

化妝水→蘆薈保濕凝膠→保濕乳液

之前,皮膚都會乖乖吸收,抹一次不夠還要抹兩次
現在用了冷膜之後,都要推很久XD

皮膚已經吸水吸飽了,所以跟Iris一樣重視保濕得
這款真的不容錯過呢~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