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用的是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它只有香味不能抑制流汗喔
體香類的商品其實還蠻多的,舉凡體香膏、體香乳液、香水(應該算)還有止汗噴霧
我大致上都有用過,朋友也都有試過
體香高續航力不夠,常常要一直補
體香乳液也是,而且都要塗抹大片面積XD
香水雖然效果不錯,但要是汗味重的人,就會把香水跟汗味融為一體,光用想的就覺得不舒服XD
讓我覺得最不喜歡的就是止汗噴霧了....
常打廣告的兩個品牌我都有買過,可能是我的汗量很驚人
他每一次一流汗就破功,而且連芳香的味道也不見...
真的不知道是要他何用ˋˊ
所以這次使用了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我很滿意

SAM_5095.JPG
包裝很少女XD
很符合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的名字
德國原裝進口,所以背面貼著中文說明貼紙
SAM_5096.JPG

它的配方溫和、味道清新,我原本以為是味道強烈的,但是不會是香香的,不會嗆
SAM_5097.JPG

Fa體香噴霧,讓你的衣物不留白印,免除了舉手尷尬的機會!
不管是上課,搭公車、捷運、外出,尷尬的情況不會再發生
SAM_5111.JPG
有一個蓋子做保護作用,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噴口
首次使用,開蓋後,用力按壓噴口正後方,使連接點斷開後,即可使用!

 

 

 

SAM_5113.JPG
這部分也是保障消費者,拿到的都是全新商品!

SAM_5115.JPG
斷開鎖鍊!!斷開魂結!!

SAM_5116.JPG
它的氣味芳香、!!真是令人驚艷!!

SAM_5119.JPG
在腋下約15公分處,均勻噴灑即可
一整天芳香!
它適合流汗問題較不嚴重的、比較和緩的運動類(瑜珈)或是常待在室內的人
它這款是只有芳香功能,沒有抑汗喔~
所以,別搞錯了XDD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