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用的是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女人的口頭禪就是少吃!
常常遇到朋友生日,親戚聚會、公司聚餐
餐餐都大魚大肉,結果少吃真的變成"口頭禪"沒有實踐的機會!!
SAM_5218.JPG
或者是工作壓力大,常常忙到9點多才吃到晚餐,這時候已經變成宵夜了!!!
不吃沒體力,吃了有壓力 
4大酵素力: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乳糖分解酵素
宵夜最可怕的就是油、澱粉跟重口味,而宵夜這些都包含在內!!!!
餐後使用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啟動代謝循環!!.
讓你幫助消化,同時促進代謝、排便順暢
調節生理機能以及調整體質!!
SAM_5217.JPG
那就來試試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它含有80種發酵精華 :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活性佳、營養多元。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和一般的酵素不一樣,一般的是強調日常正常飲食下搭配酵素
這款則是讓你夜食少負擔!!!
相同的產品概念在日本也相當的夯喔!
SAM_5281.JPG
一盒30入.是一個月份
包裝上的設計很簡潔,也相當的好看
成分也據實以報(?)好長阿wwwwwww
18種胺基酸 : 調整體質,睡眠中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擁有18種胺基酸,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幫助入睡,調整體質,讓睡眠中持續促進代謝。
SAM_5282.JPG

每次半夜吃消夜、煮泡麵,雖然滿足了口腹之慾,但都像為難自己,常會一整夜反覆說著明天就不能吃消夜了T_T
但食用夜食酵素後,因為裡面添加脂肪、蛋白質分解酵素,可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所以並沒有不舒服,心裡的負擔也能少一些
而且味道也很可口,不會因為它是酵素就有很不討人喜歡的味道!!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 排便順暢
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這大概就是韓國女生幾乎背影都能殺人的原因!!!!
愛吃韓式炸雞+啤酒明明就是"往橫的發展"
但是韓國人總是大快朵頤!!!

SAM_5283.JPG
夜食酵素是我的大餐後的心靈救贖,不但幫助消化,最重要可以促進代謝啊!!!
促進代謝這個真的很重要,你要是作息不正常、吃東西的口味較重,就會變成沉重的負擔
所以它還有藤黃果+鉻 : 調節生理機能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擁有多項專利,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你有沒有過這種狀況,明明吃的不多了,還加上運動
儘管再怎麼努力,方向錯了也沒有用
運動+節食,同時也要注意作息跟代謝,這個部分通常是最難的,因為你不知道怎麼處理!

SAM_5284.JPG
我工作下班時間不固定,飲食不正常也連帶使我排便不順利
但夜食酵素除了促進代謝外,也讓我排便順暢,真正是體內環保的好幫手!
注意!!
但是不能只是靠酵素喔!
要有一連串的配套(運動跟飲食)
酵素只是小幫手

SAM_5285.JPG
它包裝打開後直接食用即可!!!
雖然是粉狀的,但直接吃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也很好入口,若不習慣直接吃也可以加入飲品內服用喔~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夜食酵素官網 https://goo.gl/9AQA8J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