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試用的是魔術靈 噴易拖 極淨乾爽 森林湖畔
身為窮忙族,再加上還要幫忙爸媽做家事、妹妹顧小孩的少女(?)
整理房間是目前最大的問題
為甚麼會這麼說呢?請聽我微微道來

SAM_5333.JPG

家中有寵物還有髒亂製造機小孩,每天清潔地板跟本式基本功課orz
但是,早上8點上班晚上5點下班,到家就要馬上整理客廳,讓小孩在乾淨的環境下遊玩
對我來說還蠻虐的,畢竟到家後就已經5點半了,距離小孩回家還有30分鐘

SAM_5336.JPG
掃地的話,家中有掃地機器人可以幫忙
不過回家的時候就來不及掃啦XDD
所以我之前會用地板清潔劑,但是小孩現在還是會摸地板的年紀
所以就只能地板清潔劑用完再用清水拖過一次
雖然比等待掃地機器人好,但還是各種浪費時間阿!!!!!
這時候魔術靈 噴易拖 極淨乾爽 森林湖畔 界可以幫一個大忙!!!
只要將覺得特別髒的地方,噴一下就可以重點清潔該部位

SAM_5337.JPG
它分成兩種噴頭,一種是集中的另一個是廣角的

SAM_5338.JPG
集中的會比較密集,可以清潔比較小部分的髒汙
像是飯粒阿這類的小目標
SAM_5340.JPG
廣角的噴頭,可以用再大範圍
象是打翻的牛奶、果汁,被小孩丟地上的食物汙漬
都可以用!!

SAM_5339.JPG
免稀釋,直噴直用
省略的調比例的麻煩過程!

 

SAM_5341.JPG
我個人是習慣重點用手擦XD
所以清潔起來才會虐阿!!!
他這款其實可以用拖把,但為了更好的示範,所以我用抹布!!!

SAM_5342.JPG
下方為示範區,紅圈內為髒汙

SAM_5344.JPG
零黏膩、四倍速乾就算是壓死線的時間,還是可以相當快速的將房間打掃乾淨迎接小孩
簡簡單單就可以擦乾淨!!

SAM_5345.JPG
中間完整的這兩快就明顯比其他的乾淨(因為只掃這兩塊阿XDDD
還有99.9%除菌 即使用了,也不用再一次用清水拖地一次
安心使用,安心無菌

SAM_5346.JPG
向我爸媽都怕小孩接觸寵物不好,所以他回來一定要撲地墊
就只是怕他接觸到寵物的細菌,但是使用的魔術靈 噴易拖 極淨乾爽 森林湖畔之後
地墊掰掰了,小朋友可以開心無限制的亂跑XD

SAM_5335.JPG



 

 

arrow
arrow

    Iris 艾里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